close

IMG_2620.jpg

我的食記是我自己的味覺,每人的想法口味差異很大,自己的美食地圖自己畫(搖旗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包子吃吃時間:2016.04.15  下午2點多左右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【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】(10%服務費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

(02)25673787

平日7:30-22:00、例假日9:30-22:00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因為芊說這家是很有名的咖啡館

所以趁著下雨也沒辦法在這逛什麼為由,就又跑來吃下午茶

(行程除了吃就沒別的了,這樣好嗎)

忘了拍店的門面了,我想它那麼夯,網路估狗一下就有了吧(喂

聽說這是一家假日會排隊到爆,然後隔沒多遠就開分店的一家厲害的店

但因為只是聽說,只好犧牲我的體重來吃吃看惹

IMG_2603.jpg

滿喜歡菜單給人的感覺,很像外國報紙,排版、印刷都看起來滿舒服的

 

IMG_2604.jpg

完整的圖文並茂,就知道待會自己要吃下什麼東西喇~

 

IMG_2608.jpg

點餐完畢後,店員會給糖罐,裡頭有兩種顏色的糖,我不太確定差別就是

不過實際加了以後發現不會太甜,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手滑唷哈哈

 

×香蕉紅豆巧克力鬆餅× 170元

IMG_2611.jpg

鬆餅實在好大份量啊~

小鳥胃的女生大概吃這一份就會飽到吐出來吧(?

鬆餅非常的外脆內軟,但我是刀叉使用智障,我一直覺得不是很好切

但鬆餅整體是非常好吃的,如果喜歡這種口感的鬆餅很推薦唷

配料上有巧克力醬、香蕉卡士達醬

中間那一杯從下而上依序是:香蕉、紅豆泥、冰淇淋、巧克力圓蓋

把冰淇淋放在熱熱的鬆餅上,和著冰淇淋咬下,冰淇淋不是很甜的那種,非常好吃

卡士達醬有香蕉的香甜氣息,味道也很好,跟鬆餅也非常搭

但這份鬆餅整體而言還是比較甜的,建議要螞蟻人食用(像我)

 

×檸檬塔× 100元

IMG_2612.jpg

那個像煙蒂的東西(喂,跟旁邊的芥末(喂喂

都是蛋白糖霜那一類的東西

檸檬味道滿重的,但也同樣很甜,所以沒有酸得過癮的感覺

塔皮本身的糖也滿多的,味道很重

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,只是我個人偏好的是比較酸的版本(嘆

 

×佛特姆梅森茶× 170元/壺

IMG_2613.jpg

美美的茶具,送上茶具和過濾茶葉的小道具

我有偷偷打開茶壺看,裏頭是直接放茶葉進去的

 

IMG_2614.jpg

倒出來的茶色

其實就是大吉嶺茶,香氣中又帶有清爽的口感,搭配甜食鏘鏘好,才不會越吃越膩

熱茶都是可以回沖的


×香茅薄荷凍飲× 150元/杯

IMG_2615.jpg

這是芊點的

裏頭有薄荷葉、檸檬、香茅

喝起來也是輕爽風味,可是說真的冰塊太多了......

但人家就是「凍飲」了,我也不好說哈哈

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感覺,但喜歡香茅氣味的應該會很愛吧

 

這天因為下雨,我跟芊索性就躲在咖啡館裡大聊等雨停

米朗琪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這點真的很加分(畢竟總是聊不夠)

但是因為店裡座位很多、桌與桌之間很近

大概跟咖啡弄差不多吧(歪頭)

所以可以很清晰地聽到鄰桌的談話

另外大家都是大聲聊天大聲講話是也沒人在客氣

所以如果天生大嗓門來這兒喝下午茶也挺剛好的

而且價錢也不貴~不過真的滿多人排隊的,所以如果想來朝聖,建議還是要先訂位唷!

arrow
arrow

    周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