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88.jpg

我的食記是我自己的味覺,每人的想法口味差異很大,自己的美食地圖自己畫(搖旗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包子吃吃時間:2016.07.15  下午快三點左右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【心齋橋日式洋食】(不需服務費)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9號

0927-081235

11:00-15:00、17:00-20:00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其實因為這家店在我家附近,常常去郵局辦事的時候都會經過

一直想著找一天去吃吃,後來在PTT台南版看到價位發現超平易近人

(原本以為很貴)

星期五的下午就跑去買看看了

 

IMG_4076.jpg

原諒我白平衡調的很爛QQ

店家的位置就在櫻桃小羊咖啡館跟東北餃子館的中間

中華路上店家林立,所以可能有一點容易錯過


 

 

IMG_4078.jpg

店家外是木門配上可愛薄荷綠的外牆

所以一開始才會注意到這家店,不過沒靠近時真的不確定在賣什麼的XD

 

IMG_4077.jpg

店外的黑板寫了營業時間,我才發現我在人家休息時闖了進去

真心對不起老闆Orz

 

IMG_4084.jpg

菜單滿客製化的,可自由搭配,聽說如果要加飯是+10元

店內有大概三張桌子(?

然後有自助的餐具、味噌湯,聽說有飲料但我沒留意到

店裡冷氣很涼快,可是因為我還有事要回家處理,在家無法開冷氣,就沒有裝味噌湯了

(這種天氣喝湯會很想死,寧可配飲料QQ)

 

×紅酒燉牛肉(有肉)+ 歐姆蛋× 70+20元

IMG_4079.jpg

歐姆蛋是一大片的放在飯上,上頭灑了海苔粉

紅酒燉牛肉另外裝在湯碗裡

 

IMG_4081.jpg

歐姆蛋切開來能看得出來長得軟嫩軟嫩的~

口感還不錯,有一點厚度又滿大片的

 

IMG_4082.jpg

紅酒燉牛肉是使用牛肉片(才70元你要要求什麼牛肉塊)

看得到的料有牛肉片、紅蘿蔔、蘑菇

吃起來口感是溫醇有厚度的那種感覺(好難形容

不會偏酸或者是覺得味道太直接

吃起來很舒服,拌飯跟歐姆蛋一起吃都還不錯

有網友說飯量有點少,可是我覺得外帶的還算滿夠的欸

可能是因為咖哩跟紅酒燉牛肉都是滿下飯的配菜,所以才會覺得飯量不夠吧~

 

心齋橋的價位真的都不高,咖哩還沒吃過但網友評價似乎也不錯

雖然不算是吃了會驚為天人的那種料理

我覺得類型跟永康區的「小蘋果廚房」的咖哩一樣,都是一種吃了很親和的感覺

以CP值來說很夠!

(如果中午想吹冷氣吃飯也很加分,因為冷氣真的夠冷哈哈)

 

不過因為整間店只有老闆一個人顧店,所以如果人多的時候時間就會花費比較久的時間

建議想吃的話可以避開用餐時間或可以先打電話去預訂會比較好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周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